染郗

高考完了不想动QAQ
空桑第一幼儿园发泄压力写手
写得不好还喜欢咕咕咕

【all少主】当你熬夜写作业的时候①

◇作业太多了特别绝望

◇高三狗真的不容易

◇ooc预警请注意

◇还有想写的有空再写

◇夜已深,少主的房间依旧亮着灯,少主今日难得早早的搞定了空桑的事务,原以为自己能早点休息,然而忽然发现了已经拖延了几日还未完成的作业,少主头疼的看着这份明日就要上交的作业,无奈地坐回桌前奋笔疾书。

◇诗礼银杏

◇诗老师半夜惊醒,便想着到处转转,酝酿一下睡意,诗老师拿起了你送给他的木制小鸟一起去欣『逛』赏『gāi』夜『gāi』景,途经你的房间,发现你还亮着灯。

◇诗老师屈指轻轻敲了敲你的门,写作业写到昏昏欲睡的你忽然清醒,揉了揉自己的脸,打起精神继续写作业。诗老师在外面等了一会,再次敲了敲门,你终于听到了敲门的声音,一边心里充满疑惑,一边回应着“来了来了”,你拉开了自己的房门,猝不及防的看见了门外的诗老师。你懵逼的看了看诗老师,再看了看自己。

◇“小杏你怎么来了?”少主好奇地看着这个时间段出现的诗老师。“不要叫为师小杏!”诗老师气急败坏地纠正你的叫法。“好的,小杏。”你礼貌端庄地回了一句,便想打发诗老师回去休息。“小杏,我的作业还没写完,您早点回去睡叭。”

◇诗老师藏在背后的手忽然抓紧了手中的小鸟,刚想开口说些什么。你忽然想起某个困扰了你许久的论语知识,一把拽住诗老师走到你的书桌前,指着某道题目,“诗老师,自行束修以上,吾未尝无诲焉。是什么意思?”

◇诗老师被你鲁莽的动作一扯差点绊倒,看到你认真求学的样子咽下了到嘴边的那句“不得无礼。”

◇诗老师看着题目思考了一会儿,“这句话的意思是,孔子说:‘只要自愿拿着十余干肉为礼来见我的人,我从来没有不给他教诲的。’这一章中孔子所说的这段话,表明了他诲人不倦的精神,也反映了他“有教无类”的教育思想。”繁杂枯燥的古文在诗老师的讲解下变得生动『或许?』你很快就写完了这个文言文作业。

◇“入夜了……我今日所教,你可学都记住了?谨记,温故知新。”诗老师认真地提醒你,然而你已经犯困到不行,胡乱点点头就扑在了床上陷入了睡眠。

◇诗老师看着累瘫了的你,屈尊降贵地帮你脱下了鞋子,把你整整齐齐地塞进了被子里,掖好你的被角,在你的眉心印下一个吻,“晚安,我的少主。”言毕便轻手轻脚地退出了你的房间。

◇诗老师好温柔噢,你迷迷糊糊地想。

◇大家晚安好梦~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